宥宥一直以來運動細胞都還不錯
看到有直排輪的體驗課程
我們也就直接預約想讓宥宥去嘗試看看
也不知為何一直想讓宥宥去學直排輪 (也終於付諸行動讓他去體驗一下喜不喜歡)

預約當天跟他說時他很直接的說"不要"他會怕!
得知體驗課程排定時間之後
再問他一次宥宥直接說好啊我要去!我要去! (真是小孩心海底針)

當天我們一家四口興奮的要去看宥宥學習直排輪
從著裝開始就讓我覺得宥宥突然長大好多
看他興奮的..又帶點緊張的表情
我在一旁就是想捕捉他的鏡頭
卻又怕自己妨礙到他們.... (害我拍好少喔..臉皮該在厚一點..CC)
芊芊則在旁邊好奇的張望
跑來跑去好不忙碌
看到練習場地裡許多孩子們開心的滑行奔馳
芊芊一直要我抱她在旁觀看 (這小妮子根本不讓我離開場邊)


終於上課時間到了
換宥宥要上場了
此次體驗只有2位小朋友
另一位是4歲8個月的小姊姊 (已經上幼稚園而且女生感覺就熟很多..)
宥宥相形之下很古意
老師先從怎麼起立開始、接著怎麼跌倒才安全 (盡量不要屁股著地)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快
90分鐘的課程
他們都已經會穿鞋走路..可以稍稍有點滑行動作出來了
宥宥雖然之前一開始會跌倒但他很認真的練習如何自己再爬起來..
老師也說他沒學過..他這樣學習速度很快
宥宥好玩的是他看人家跌倒竟然也會自己故意跌倒 (這是講義氣嗎?)
老師就告訴他們跌倒會浪費力氣..盡量不要跌倒
這二個小朋友也練得很起勁都不會累..老師說可以休息一下還是不停的想爬起來走

練習當中還設計小遊戲讓他們一直進步
結束之後宥宥已經自己可以繞場一圈了耶....



















宥宥你真是太強了...
問他喜不喜歡...他大聲的說喜歡
想不想學? 想~ ~ ~
看來他真的蠻喜歡的
當天順便帶他去看其他課程繞了一圈還是說要學直排輪
宥宥果然是陽光男孩啊!! (YA!麻麻我就愛陽光男孩)


宥(4.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