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宥宥和芊芊除了領很多紅包之外
我看最開心的就是一直有把玩到Iphone和TX吧
沒辦法過年期間難免要進餐廳和大家一起吃飯
這二隻尤其是芊芊沒那好搞定
只好隨身多帶著一支手機以備不時之需
















也因為過年過太爽
所以回家後開始限制不准隨意把玩手機
宥宥可能一時無法接受如此強硬的限制
有了以下的對話

宥宥:媽媽可以讓我收一下蘑菇嗎? (這是宥宥想把玩TX的藉口..收完開始逛其他的)
我:不行!! 我們現在在車上眼睛會壞掉
宥宥:喔... 那你就不要讓我看到手機嘛...
我:...........(驚訝於他的回答中...我一時無法反應...試說我這時該說什麼?)


宥(4.3歲)
芊(1.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