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未未展期即將結束之前
正好休假要帶小孩
我跟老爸提議天氣好我們去美術館吧
於是
我們展開藝文之旅
宥宥一進去看到巨大的12生肖雕像
就很開心的認動物

艾未未作品裡
最受宥宥關注的就是那由1000餘輛自行車構成裝置於10公尺高的展示空間 -"永久腳踏車"
另外就是"玩具車"和"西瓜" (現場禁止拍攝 照片取自北美館網站)
宥宥就在腳踏車下穿梭
望著頭上層層疊疊的腳踏車
還有那12生肖的大型雕塑 (宥宥一直要求要出去觀看)
看完展覽後也中午了
於是就在美術館午餐
到了餐廳才發現這邊整個整修過了
原來的餐廳已經變成義大利餐廳
很多人外帶餐點在中間的室外廣場吃
後來發現
在餐廳裡吃貴的多哩
不過我們還是進去吃了義大利麵
但老實說我覺得普普
份量也不多 所以我覺得稍貴
我是覺得適合小鳥胃的人
隨後因為時間還早
剛在來美術館的途中
經過兒童樂園
老爸說等等看完展有時間再來兒童樂園吧
當然宥宥聽到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們吃飽後稍坐休息
就往兒童樂園前進

       
宥宥在兒童樂園門口
疼孫的阿公看到畫糖就先讓宥宥挑選一枝
拿著MICKEY MOUSE圖案的畫糖宥宥很滿足的進入兒童樂園
一副等不急的準備衝往遊樂設施
看到咖啡杯就一直說:媽媽帶我去坐咖啡杯
真的走到咖啡杯之後
又看到途中有另外投幣式的遊樂區
宥宥快HIGH翻了
我得讓他先冷靜一下因我得先去買遊樂券
跟他說明之後再逐一帶他去玩耍
ㄏㄏ真的是樂翻了他
興奮到他的畫糖在玩湯瑪士這就忘記拿走了 (ㄟ媽媽我忙著捕捉鏡頭也忘記提醒他了 :(   )
還好在咖啡杯這排隊時還有留影一張


搭完湯瑪士之後拍完照就往碰碰車區 
沒想到宥宥還挺會開車的
非常會閃躲
所以他都沒撞到邊緣或是中間車子
不過他會一直兜圈圈我看的頭都要暈了
他倒是開得很悠哉
臉上表情還很認真喔
芊芊呢
別看她年紀小
他看哥哥玩看的目不轉睛 (好生羨慕的感覺)
於是當阿公讓他坐在小馬上時
芊芊也是樂的手舞足蹈
開心的咧~
阿公陪著他坐絨毛動物車 (芊芊反倒東張西望)
接著帶著宥宥&芊芊一起搭小火車和龍船
芊芊都興奮不已
真是個愛玩的小寶寶
宥宥也真的長大了可以自己坐旋轉木馬 (媽媽坐隔壁小馬陪著)
該玩的都玩了
剛好太陽下山馬上就又起風了
準備打道回府
宥宥也步伐變的緩慢了


玩了一整天的小兄妹
果真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下次有機會
再找丹尼斯一起到兒童樂園玩耍吧

宥宥(3歲3個月)
芊芊(7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