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宥從小就對各種生物有濃厚興趣
最近更是迷上恐龍
而本公司偶而會播出恐龍的記錄片 (有些連大人都還略覺沉悶的影片他也看得開心)
宥宥也是看得津津有味
所以小朋友不見得只愛看兒童動畫喔
其實
公視很多的生態影片都會吸引宥宥的目光
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更是會讓宥宥駐足
也因為宥宥喜歡這類影片
我找了"昆蟲LIFE秀"DVD讓他看
這套是我之前看展覽時發現的
之前純粹是因為自己學過動畫而吸引我的目光
現在剛好宥宥有興趣
所以我可以和他一起看了
這是一部完全沒有對白的影片
裡頭有各種不同的昆蟲
在昆蟲世界裡發生的許多有趣的事情
宥宥看這影片時
會很專注
不認識的昆蟲他也會問


今年夏天的夜晚我們家前的豪宅區
下過雨後總會有很多蝸牛出來遛搭
每每經過我們就和宥宥一起尋找蝸牛
在台北這都會區中
可以看到這麼多的蝸牛出沒
實在是難得呢
於是宥宥看過大蝸牛、小蝸牛本尊
每回經過他都要尋找他們的行蹤

再加上之前看的甲蟲展
宥宥都看得津津有味
那陣子連去圖書館都喜歡看昆蟲類的圖書

接下來的恐龍夢公園展
那當然更是要帶他去朝聖一番
現在每每看到電視廣告他就會要求說帶我去看恐龍好不好

其實之前帶他去看過"土地銀行恐龍博物館" ( 剛發現原來此次看展沒記錄壓 :P )
那時宥宥雖愛 (宥宥當時還沒滿2歲)
但看到那麼巨型的模型還是會害怕

現在
阿嬤還送了他一隻雷龍模型
他跟芊芊更是玩得不亦樂乎
現在就等著去恐龍夢公園...
我票都訂好囉!!

宥宥(3歲2個月)
芊芊(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