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宥宥看我和妹妹在看百貨公司DM
當我正看到包包那一頁時
宥宥在一旁問我說
媽媽喜歡哪一個包包?
我就指給他看
我順口問他
宥宥要不要買給媽媽呢?
宥宥:可是我沒有錢 (還加上手勢雙手攤開)
媽:如果你有錢呢
宥宥:好啊!
(真是我的乖兒子)

..................................................................................

週末在家我有點小感冒吃藥昏睡中
丹尼斯轉述給我們聽
宥宥對爸爸:掃地
丹尼斯愣了一下以為聽錯了
再問他一次
宥宥:掃地
丹尼斯只好摸摸鼻子拿起吸塵器開始吸地板...

..................................................................................


有天我們看完宥宥
正要回家時
我們倆跟宥宥道別完
宥宥突然來一句
"改天再來玩喔!"

..................................................................................

宥宥和丹尼斯在車上
宥宥突然說"爸爸不乖"
丹尼斯對宥宥的話有點莫名其妙
於是再問宥宥"你剛說什麼?"
宥宥:騙你的啦~

..................................................................................

在娘家附近小公園裡
宥宥玩一玩溜滑梯
但小朋友越來越多
於是他跟阿嬤說
去圖書館好囉~
週邊的阿嬤們聽到都嚇到
宥宥就牽著阿嬤往活動中心的圖書館走去
他真的乖乖在裡面看書喔
也要阿嬤讀給他聽
聽說還待到不想走呢
阿嬤說要煮飯了有時間再帶他來才甘願離開

..................................................................................

看完甲蟲展
宥宥隔天在阿嬤家
突然跟阿嬤說
去動物園好不好
但天氣這麼熱...阿嬤就說改天再去好嗎?
結果隔了一天宥宥又問
"去動物園好不好?"
宥宥記性超好的千萬別隨便呼攏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