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青年公園有甲蟲展的消息
當下就覺得宥宥應該還蠻有興趣的
因為
上次有一隻誤闖家中的金龜子
已經讓宥宥很興奮ㄌ
就讓他多看看真正的昆蟲吧
否則都市裡真的很難看到這些昆蟲

本來上上週末就想帶宥宥去
但我們確認時間之後發現只到下午4:30
時間上太急促
於是上週末我們計劃好
早上宥宥去看丹尼斯打球後
回家讓他先睡會兒
2:00左右出發


結果
宥宥老大根本就睡不著
喝完奶就在我身上滾過來滾過去的
好吧
我就起身先準備一下
時間差不多就直接出門ㄌ
哈~結果宥宥在車上聽寶寶音樂都快睡著ㄌ (宥宥出生後還是繼續聽寶寶音樂睡覺)但是都快到目的地了
怎能讓他睡



















到了展館現場發現只是一間小小的玻璃屋
應該一下就看完了
所以我們先安心的去吃點東西
也讓太陽小點再出來活動



















宥宥看到眼前活生生的昆蟲
興奮不已...
丹尼斯就帶著他尋找每一隻昆蟲躲在哪裡 (其實連大人都看得很開心呢)
一看到正在活動的
宥宥就會直說他在動耶!!他會動耶!!
我則負責幫宥宥拍下每隻昆蟲
宥宥還會來檢查有沒拍到喔
拍完他就會說拍到了~拍到了~



















展場雖小
但也有設置讓小朋友可以拍照的地方
宥宥馬上變身小甲蟲
還和布偶一起拍照
還有其他昆蟲的標本,如蝴蝶、蛾、蜻蜓等



















看完甲蟲
我們就在公園裡走走
往溜滑梯的方向前進
剛在車上宥宥就已經看到溜滑梯了
一聽到要去玩溜滑梯就很開心
一路上還看到松鼠和鴿子
所以他一直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這裡的溜滑梯和一般塑膠的不一樣
是像小時候我們玩的石頭材質還做成像太空梭的造型
宥宥玩的好開心
還吹泡泡
甚至和另一個哥哥玩起來ㄌ
小孩果然需要玩伴啊.. (妹妹就快出來了!再等等喔)
在車上宥宥突然說想尿尿 (因為運動量大水也喝得多些)糟糕!我這粗心的媽
忘記剛上車前先問他要不要上廁所
明明還去廁所幫他把身體擦乾淨的
結果
正好我們在高架路段
沒法及時靠邊
只好跟宥宥說忍耐一下喔
等等就停車
你長大了
忍耐一下下喔
看著宥宥很努力的在控制自己的括約肌
不敢亂動也不多說話
我想本來他會睡著的
這突發狀況
讓他戰戰兢兢的
睡意全跑掉ㄌ吧

後來宥宥很順利的忍到我們停車
他自己也好開心
我跟他說宥宥長大ㄌ耶..好棒!


一回到家
他開始跟阿公阿嬤開始敘述他今天做了什麼事..看到了甲蟲..
還說有停車尿尿喔!
像個小大人似的

宥宥(2歲7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