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一直不想太早讓宥宥接觸電視
但是
實在是有點難..(大人難免還是會打開電視排遣無聊時間)
不過
宥宥目前並不會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看 (基本上也只能乖乖坐好看完一集就了不起了)
宥宥總是很忙碌的在走來走去、爬上爬下、看看書,玩玩車子什麼的
所以阿嬤還是有讓他稍微看一下電視
發現有特定的節目能吸引他的目光

水果冰淇淋
這是最早發現宥竟然可以安份的坐在那專心的看電視
還因此學會叫奶奶、KISS BYE

姆姆抱抱
我想這應該只是同理心吧 (造型、身材、行為模式跟嬰兒很像)
我也不懂宥宥為何愛
不過,真的是蠻可愛的啦

小蘑菇卡不里多
這是宥宥在我的IPHONE手機裡最愛的影片
原本我也是試探性的讓他看看
沒想到他很愛
常常幫他播放其他影片都會一邊搖頭一邊說"邁!..邁!..."

湯瑪士小火車
這我猜宥宥很愛車子的關係吧?!
我真ㄉ也不懂為何湯瑪士在小孩的世界如此風靡
這真是歷久不衰的優質動畫啊!!


宥宥(1歲10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