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艋舺街景即將要被拆掉的前夕
我們一家三口搭著新營運的蘆洲線出門逛大街囉!!
之前搭公車才發現蘆洲線的出口離我們家還算近呢
多了蘆洲線真是又方便不少 (嘿嘿!去淡水也不用開車囉..好久沒去了)



















其實我沒看過艋舺耶 (真是遜腳..可不知為何我沒特別想看)
不過
倒是想湊湊熱鬧去剝皮寮走走
畢竟萬華是我很陌生的地方
去逛逛老街新生也不賴
到了龍山寺站
飢腸轆轆的我們已經耐不住肚子的吶喊 (先來串花枝丸吧!現在什麼都好吃..)

不妙的是宥宥突然說要喝ㄋㄟㄋㄟ (宥宥小小聲的說所以我假裝沒聽到..他午睡時間到了)
但此時怎能讓他睡呢
趕緊分散他注意力
讓他吃點東西
當然我們趕緊吃飽走人,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往前沒幾步老街就在眼前



















目前正有台北數位藝術節的活動 (如果是大學時期我一定會好好看完這些展品的..)
宥宥在我也只能草草帶過 (得先讓小主子開心不想睡才行...藝術的氣息在我身上慢慢的消失..好可怕啊)
不過
宥宥可能看到人多吧!也睡意全消
開始開心的比來比去



















還在展區裡玩起電玩了 (看他認真的模樣)



















我也忙著幫他東拍西拍
還蠻像小麻豆的..哈哈 (人真的很多耶...好難拍呀)



















中間一場西北雨,讓我們意外發現好喝的水果汁 (食尚玩家有來介紹耶)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們再往前走發現有一區可以讓小朋友玩復古玩具



















宥宥在這玩鐺公仔(台語)
玩得好開心啊
旁邊還有木製彈珠台
地上有跳房子、竹蜻蜓..等
玩到都捨不得離開了呢


















宥宥最後說了餓餓之後,就在我肩上睡著了...真是累癱了
不過
這賊小孩在我們出捷運站時就醒了
回到家就又是活龍一條


宥宥(2歲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