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濕又冷週六
雨下個不停
我們窩在家裡
偏偏下午
丹尼斯先開始昏睡
我晚些也開始不太舒服
宥宥終於玩累要睡覺了
於是我們一起回房間睡覺

偏偏此時
宥宥在房間裡不知為何又恢復了精力
但我也陷入昏沉
肚子也不知為何一直痛痛的
我知道宥宥一進一出的在客廳和房間裡忙碌著

宥宥似乎也知道我不舒服
就問媽媽怎麼了
我說我不舒服要他也一起來睡覺
結果他就秀秀媽媽 (抱抱媽媽我)
然後躺ㄌ一下又開始忙碌
他忙了好一陣子中間還三不五時過來親親媽媽我
不過
他就是還睡不著
而我終於聽到丹尼斯起床陪宥宥的聲音才安心的睡著

不過
沒多久宥宥就讓丹尼斯招呼來睡了
因為宥宥在客廳一邊吃餅乾一邊打瞌睡了

宥宥還真是乖寶寶耶
在這忙碌期間他就自己看書玩車子
雖然把書放的一地都是
但是他也不吵不鬧

不過
也還好這小子沒出啥亂子
否則這種狀況還是別再出現的好
現在這時期還是需要時刻盯著的....


宥宥(2歲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