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產檢
很快已經來到35週了
開始兩週就要產檢一次
期待兔寶貝已經把頭轉向

一早我們3人便頂著大太陽散步去看診
宥宥一早在家裡也不知怎了突然不想出門於是耽誤了一些時間
還好我們今天有比較早
所以也沒等很久就是了
依舊在9點前準時報到

在等待的同時宥宥又開始問了.."可以看妹妹了嗎?"
宥宥看到有繪本於是要求我念故事給他聽
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醫生先開始幫我們複習一下產兆
何時就應該要來醫院待產
由於上一胎是催生的
我根本跟沒經驗一樣
因為第一胎延遲
醫生說這胎遲到的機率也很大
但如果覺得天氣太熱受不了了
也是可以先催生的
而且當天催當天就生了 (我心中OS:催生痛死了..非不得已才不要催生)
目標39-40生產

再來要看妹妹囉
結果妹妹的確是很乖的把頭轉向到正確位置了 (真是我們的乖寶寶)
而且是就標準位置
妹妹趴著啦~
所以我們依舊沒看到她可愛的臉 (兔寶貝你好神祕喔)
妹妹姿勢就像在矯正胎位的貓式一般
屁股翹高高頂著我肚皮
難怪我肚皮緊繃
我們只能看到她漂亮的脊椎骨、耳朵和腎臟等等器官
妹妹下一次就讓我們看看你嘛
好期待耶~

目前
體重:2444g
頭圍:8.62cm
雖然體重略小了一週
但醫生說不打緊,已經不用住保溫箱了
生出來再養大就好囉 (寶寶2200g以下就要住保溫箱)
林醫師人真好都不會給媽媽壓力
還會貼心提醒一些媽媽在意的事情...大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