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已經來到37週了
再來要每週產檢一次了

7/20那天出現的假性宮縮 (腰痠到一個不行、背痛、下腹部疼痛...種種徵兆都和丹尼斯唸的媽媽手冊一樣)
已經嚇到我了
詢問了一下醫生
這屬正常狀況就是要自己多留意ㄌ
現在妹妹2600多公克了
隨時出來都OK了
但我想還是足月出來會好帶一點吧

我的恥骨也開始有點隱隱作痛 (奇怪懷宥宥那時都不會)
不過
還在能忍受的範圍之內
再2週就要準備卸貨了
醫生打趣的說
天氣了會急著想快點卸貨
也會覺得更累
的確
我現在熱的跟火爐一樣
另外
就是我們終於看到妹妹可愛的臉龐了
本來又是手遮住 (妹妹這次產檢正在睡覺中)
但醫生戳戳他讓他手動了一下
我們終於看到他的臉
醫生驚呼說跟哥哥長得好像啊 (4D影像)
還跟宥宥說你回家照鏡子就知道妹妹長什麼樣子囉
回家比照了一下宥的超音波照
還真的挺像的
妹妹應該是更秀氣吧 (宥宥現在把瀏海夾起來還是挺像女生的)
我就幫他夾住瀏海讓他照鏡子
讓他去看看妹妹的樣子ㄏㄏ
他開心的看著鏡子來回ㄌ幾次呢

37.3週
頭圍:9.1公分
體重:26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