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在北美館
!

這場盛會怎能錯過


不過

展場裡簡直是災難

人多到爆

光買票就是個問題

由於我們有預訂是稍稍排一下就能進場

但沒有票的丹尼斯(ㄟ丹尼斯無法確定有沒空所以沒預購)

卻在外面排隊排到我們出來都還看不到售票口


真的是太誇張了

就這樣人潮洶湧之際


我背著宥宥挑戰第二次北美館特展(此時宥宥8公斤了..我肩膀快不行了)


不過宥宥倒是很配合


乖乖的在我懷裡東瞧西瞧的


看到CARS系列可說是最有反應的

又是一陣..!! ??


手比著CARS模型一付終於看到熟悉的玩意兒


除此之外


宥宥就是對色彩鮮艷的會稍微引起他的目光


再來就是放映中的動畫(線架構的呈現個動畫主角)


不過這個畫面其實是單色的


我想是純粹的動態吸引宥宥


他也是頻頻驚呼..呵呵


不過這次看展完

我決定不再看人潮洶湧的展覽了

根本是大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