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想為宥宥留下文字記錄
但 常常卻因為懶惰而遲遲未動筆
只有留下片段文字書寫
沒有完整的記錄
看到其他的爸媽
認真的為自己的寶貝
留下成長的點滴
心裡總是吶喊著


我也想幫宥宥留下所有記錄啊...
其實常常只要隨手一支筆就可以記下的

不過要打開電腦真ㄉ就難了
所以 我真的還是手寫比較快
但 由於對自己要求甚多一直延遲
現在宥宥都一歲了
終於 我覺得不管怎樣寫就是了
主要就是想記錄罷了

說了這多

無非是宥宥有了一大進步
他會走路了
2009.11.9晚上9:00左右
他自己跨出了他人生的第一步
雖只是短短的4、5步
但卻讓全家人驚喜萬分

宥宥和我講完電話

就這麼突然之間放開阿嬤的手
往阿公方向走去
阿弟馬上撥電話給我

我想那畫面一定很感動
連我在電話這頭都莫名的眼眶濕了
或許是有點遺憾錯過了自己寶貝跨出那第一步的時刻
甚至有點自責為何我沒能陪在宥宥身邊
晉升為媽媽之後變得更容易被感動了

尤其是面對小孩

而當丹尼斯回家我跟他說這件事情時
他也一副驚訝
不過 馬上又問我會不會明天就不走給我們看啊?!

然而 後來證實了宥宥真的會走了

我們親眼目睹了
他開心的跨出他的步伐
手舉得高高的
一副很想快速走向我們的感覺
(感覺是個急性子)
他越走越穩了雖還是很短的距離
我緊緊抱著宥宥
直說好棒..好棒..
我想這種愉悅的心情
假如我沒當媽媽是完全無法深刻體認的

我們的兒子真棒
(你如此說)
這句話讓我好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