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宥的週歲蛋糕
似乎有點成熟
不過誰叫是大人要吃的呢(麻麻..我的汽車造型蛋糕呢?)

原本我是想為宥宥訂個造型蛋糕的
但實在是怕顏色太多
也怕吃到地雷蛋糕
因此
最後決定就吃媽媽想吃的ㄏㄏ...(巧克力的宥宥也愛麻)

我想這家蛋糕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不過也是小貴內...但真ㄉ蠻好吃的


這一個是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終於買到了..這可是他們最搶手的口味)
我想他們最特別的
就是在買的同時會問你要天使湯匙還是惡魔叉子(上次母親節買過惡魔版的了)
其實這跟外包裝盒也有關係喔..
如果你選惡魔叉子就是全黑的包裝盒
這次我想宥宥應該搭配天使湯匙吧..(一整個雪白的美..外表有感覺是寶寶蛋糕的FU)

他們還真是一整套的設計
連天使湯匙都有自我介紹
還有附上香蕉宣言呢..哈哈
香蕉內餡磨的很綿密
還真的挺適合宥宥吃的
不甜不膩的口感
很適合不是太愛吃甜的人

除了小貴之外
讚啦...
Posted by 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