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一早醒來
我和宥宥在客廳裡
無所事事
突然
我想把常用的馬克杯收起來
換上另一批之前收起的杯子
剛好宥宥在此時發現了一組MIFFY杯組(還有一隻小茶壺)
宥宥一直很開心的比著
我知道他很想告訴我他認識MIFFY
但他還不會說於是就咦...咦...的告訴我(當媽的還是偶而要聽懂一些嬰兒語)

我看他那麼開心
就和他來個早茶時光囉
杯子大小剛好讓他可以一手握住(雖是瓷的,但我想宥宥不會亂丟,所以也就讓他試試)
他果然喝水喝得很開心

還趁我不注意用MIFFY小茶壺自己倒水喝
當然是弄得滿身都濕漉漉的(他也只好瓦啊!瓦啊!的通知我這個媽要來幫她處理一下了)

其實宥宥早在之前
幫他扶著杯子或碗(宥宥也很愛喝湯)
他都可以喝的很好了(當然他自己也很愛這樣)
現在有了這個MIFFY小杯子
我想他更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