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阿嬤帶宥宥上市場
在賣鞋的店裡逛ㄌ一下看到還不錯的..
正要幫女兒我試鞋子時..
宥宥利落的拖下鞋子
準備讓阿嬤給他試穿
阿嬤在那笑的樂不可支
一邊跟宥宥說
宥宥~是阿嬤要試穿不是你啦..

宥宥從小就很愛鞋子
自從會走了之後,更是都愛穿大人的鞋子走來走去
家裡從阿公、阿嬤到小阿姨的鞋,無一倖免
爸爸、媽媽的鞋子
更是逃不過囉
好玩的是
宥宥有一陣子特別愛穿阿公的皮鞋
但自從他知道自己也有一雙小皮鞋之後
每天看到就拿給阿嬤說要穿
那陣子也不會去穿阿公的鞋了 (可能是知道自己也有了)
不過,過陣子就開始從小阿姨的鞋下手 (宥宥這我可沒法買給你,你是男生耶)

再說到買新鞋
哇..這宥宥可是從小就很有自己的意見
一進到鞋店 (不用說興奮到不行)
開始比這比那 (一副就是我要是這雙、這雙,還有那雙的架勢)
恩..沒錯!宥宥會自己挑鞋子
然後很急的脫掉鞋子準備試穿 (那模樣超好玩的)
每每聽到媽形容又愛鞋的模樣給我聽時
我都覺得好好笑喔! (這小子怎這麼愛鞋也不知是遺傳誰)(謎之音:阿..不就是媽媽你嗎?)
也還好宥宥是個會聽話的小孩
不會亂吵
不然不就整間店得搬回家了

再到最近 (約21個月開始吧)
宥宥會自己穿涼鞋了
從一開始只會自己穿一腳
另一腳怎都放不進去
到現在動作之迅速
我要拍還來不及咧... (進步神速,每次相機拿好按下快門宥宥已經做完最後一個動作起身準備出發了)
只是偶而會穿錯腳

現在出門只在附近的話
只要跟宥宥說要出門囉
準備穿鞋子!戴帽帽!
這個小朋友絕對動作迅速
準備好在那等你.. (不能等太久喔!否則就會來拉你的手往大門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