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宥為何說他招蜂引蝶呢?
此次日本行
他從第一天剛到日本晚上在商店街遊走時就被二個老夫婦看上
一對非常熱情的老夫婦
看到宥宥就直誇他可愛
也就跟我們攀談起來
一股腦的日文
讓我們無法即時表達
一句SORRY他們終於明白我們是外國人了
但真是一對非常可愛的老夫妻
他們繼續試著讓我們理解他們想表達的
還好妹妹略懂一點日文
才稍稍理解他們在說什麼 (真的是一對非常可愛的老夫婦)
一直誇宥宥可愛還捨不得走... (後來老太太一直跟老先生說不要打擾人家了啦)
我們在那跟他們聊了起碼5分鐘以上吧 (可惜不懂日文啦)

害我在想宥宥是不是真如好友們說的有點像日本小孩呢?
因為這在往後的幾天不斷有路人對宥宥稱讚 (殊不知當下我覺得他是個小魔鬼..宥宥演技精湛啊)
還不分老少男女 (宥宥~媽媽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故意在裝可愛了..呵呵)
別怪媽媽說你壞話..誰叫你不乖時讓我這生氣呢

不過,說到演技我該另開一篇..哈

再繼續說宥宥的事跡




















宥宥在京都這一路上都有意外禮物
首先清水寺旁的地主神社
入口的小姐
看宥宥在她面前玩耍
就突然遞給我們一隻小玩具 (很復古的..這該怎說吹笛嗎?就吹了有聲音,會像氣球一樣往前伸出)
由於不擅日文的我們起初還以為他要我們買
後來才知道他要送給宥宥玩 (不過宥宥始終吹不出來)
你看他咬在嘴邊怎有很皮很跩的感覺啊

再來同一天
我們下午要搭公車往平安神宮的路上
宥宥很安分的坐在我腿上
可能因為這樣
有位太太在我們要下車時
就遞給了我糖果說要送給宥宥 (當然我還是不懂日文只懂可愛兩字)
我們也匆忙中意外的跟他道謝下車了

我們走往花見小路途中
因為等待阿姨和阿嬤拍照
所以他姑且在旁邊坐下來
看宥宥多想拆開糖果啊.. (媽媽還不願意幫他拆開)





















此行宥宥就是有這些意外收穫
他也很妙的在公車上看到漂亮女生會想跟人家示好
我們看了都覺得好笑
看他又害羞又努力在表現可愛的模樣

宥宥我們都覺得你可以去演戲了...

不過
此行宥宥是真的還算乖
幾乎只有睡覺時在我身上
大多時候都是自己走路的
這個還是要讚許他一下
雖我說有時他是小魔鬼 (但其實都是小朋友正常的反應範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