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到了二次之後
這次才算是正式的第一次產檢
也領到媽媽手冊了

這次由於換了林醫師所以我們都週六去產檢
9點以前去掛號
我們10點前就回到家了呢
速度差很多
因為9點以前實在沒啥麼人到
當然也是因為林醫師都很早就到診所了

這次第一個進去檢查
量了體重、血壓等一些例常檢查
進去看超音波時
宥宥依舊對螢幕上的畫面充滿好奇
但此次他更對醫生的操作畫面感興趣
很忙碌的看看醫生又看頭上螢幕

兔寶寶此次總算跟上進度
算起來有14.1週了跟目前的14.3週差不多
心跳速度也正常
頭到尾椎長度約7.6公分
兔寶貝這次剛好趴著
所以我們看他的脊椎非常清楚
醫生也一一指出各個器官位置
還說兔寶貝可能是女生 (聽到這我想丹尼斯跟我一樣很開心)
不過還沒很明顯
醫生也跟宥宥說你要有個妹妹了喔 (我喜歡醫生總是會和宥宥說話的感覺...其實宥宥一起來產檢就是希望他可以越來越進入狀況)
這次寶寶已經非常清楚 (四肢都長得很清楚像個小小人了)
他的3D照也不那麼像麻糬了ㄏㄏ
下次要做羊膜穿刺了
怎突然又覺得好快怎一下就到了這時期

原本擔心自己食欲變超差
體力也不好是不是缺了什麼營養
還好醫生說兔寶貝長的很好
我應該也沒有缺什麼營養
累是正常的
食欲差也沒關係,就一天中食欲好時多吃點
都不想吃的話吃一點肉
現階段是蛋白質需求較高的時期

醫生依舊貼心叮嚀
剛開始體重不要增加太多
不過
原本以為噁心的症狀應該會沒了但還是有
醫生說3個月後還會噁心的比例只有1%-2%
我希望可以盡早脫離會噁心的狀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