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也是宥宥要打預防針的日子
我產檢結束後
就前往二樓小兒門診去
看看是否輪到宥宥了
但前面會讓新生兒先打卡介苗
所以要稍等一下
不過今早就下雨所以人不是很多
護士說我們不會等太久

果然我們去買早餐回來
剛好就輪到宥宥了
宥宥今天乖乖坐在我身上讓醫師檢查
但也不知怎樣今天冷靜到不太理人
所以醫生阿姨要和他說話他都沉默以對 (只記得跟醫生說再見)
只好媽媽幫忙回答

健康檢查完畢後
就要去護士阿姨那打二針囉
此時護士長在
由他操刀
丹尼斯抱著宥宥
我在一旁陪著
要宥宥看著我不要看針頭
結果
宥宥非常勇敢冷靜
一聲都沒吭
護士們頻頻稱讚他還給他一串貼紙
並告訴他還有一針
很棒不哭
再給你一串貼紙喔
很神奇的宥宥
好像沒事人一樣
拿到貼紙很開心
打完針一副很有成就感的樣子
雖感覺有點冷靜過頭愣在那
護士長又拿ㄌ一張海綿寶寶給他
怕他下一分鐘就哭了

結果
宥宥非常勇敢的完全沒哭
真是太棒ㄌ
不愧是我們的兒子 (我和丹尼斯都不怕打針)
一下就跟條活龍一樣
開心的拿著貼紙想貼
當然
一回到家就開始貼他的戰利品
也打電話跟阿嬤訴說他的勇敢事蹟

可惜我沒幫他拍照
應該把他英勇的畫面留下來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