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步入了第30週了
昨天剛產檢完
結果寶寶現在穩穩的坐在我的肚子裡
沒錯..胎位不正
有點緊張...隨著時間的接近寶寶突然變成坐姿
也不知是不是我前一天跟他說
"寶寶明天爸爸和媽媽就要看到你囉!要擺個好姿勢給我們看喔!"
或許他覺得好姿勢就是坐著...ㄏㄏ
也是啦
誰喜歡倒頭栽啦....
算是我這個媽沒說清楚害羞
所以昨晚檢查完
回家我就跟他說
"你還是要把頭往下擺喔...不然媽媽生不出你了"
說也好玩
今天他可是"動作"頻頻....希望他正是在翻滾中
不過除了姿勢外
昨天最妙的就是看到他張開眼
還會眨眼喔
醫生說他瞪著我們看似的
我自己覺得眼睛好像蠻大的耶....希望真的是..CC吐舌頭
越來越期待寶寶出生了...

寶寶成長紀錄:
26.5週 1050公克
30.5週 1400公克 頭圍7.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