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一如往常的搭上棕9往公司方向前進
只是今天人還蠻多的
找個不會被擠的空間站好位置
突然....
司機開始廣播....
"坐在博愛座的年輕人
請讓座給懷孕的小姐,謝謝"
ㄟ一時之間粉尷尬的感覺害羞
我假裝鎮定..連頭都不敢亂轉動疑惑
結果是一位中年婦女把位置讓給我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謝謝,不好意思"
坐在位置上真的還是覺得很尷尬
實在很不習慣
現在全車都知道有位孕婦在車上吐舌頭
這位司機真是貼心
......老實說這是我碰到第二次了
還是很害羞...
首都客運的司機先生真是謝謝你....
他真的很親切
都會跟下車的乘客說謝謝和再見喔...
但我不懂為何大家都很冷漠
真是奇怪
我下車時也開心的回應他...謝謝..再見!
這樣不是就開啟了愉快的一天嗎
自己開心..也讓辛苦的司機得到點回饋...何樂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