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週末二天
宥宥都有約會
星期六和學姊女兒彤彤碰面(這是第二次見面)

星期天則是要去看剛出生不到一個月個APPLE
並和小言言再次相見歡(第一次在新竹也是在阿姊家那時APPLE還不知在哪?)

星期六晚餐邀約
我們在紐約妞約樓下的芝多家
看到彤彤6多月大10公斤
就覺得宥宥到底吃去哪了(宥宥不是在吃就是在睡)
可愛的彤彤也很乖喔
坐在拔拔和麻麻中間不吵不鬧呢

一邊吃飯一邊聊育兒經之後
小朋友開始躁動
就讓他們互動一下囉..
據學姊說彤彤蠻喜歡宥宥的
一點都不會怕他(我想跟體型有關吧比其他男寶寶瘦)
聽說另一個學姊兒子大彤彤一個月
彤彤會怕他呢(學姊是說他可能聲音比較大..)
總之互動良好
只是小朋友真的力道還抓不準
常不小心摸會變成打耶...傷腦筋



而星期天去看APPLE時
簡直是惡夢
宥宥明明在家已經睡了2小時左右了
想說睡飽應該OK了
但是..........

他一進門就開始番
原以為他看到言言會很開心呢
結果他竟然黏在我身上黏緊緊
人越多更糟
變成要抱去陽台才罷休
不給進門喔..一進室內就哭
唉...沒辦法
使出絕招........讓他喝ㄋㄟㄋㄟ
看他是不是會再繼續睡覺
果然
他乖乖的在我身上喝著奶睡著了(這小子該不是這樣逃避現實吧)

就這樣過了一小時
宥宥醒了
就像充飽電似的
開始活動
之前的生怯也不見了...(奇怪..莫非在家那2小時還睡不夠?!)
總之他開始會玩了也跟小言言有互動了(這可是同一天出生的小美女耶)
每次都是小言言大方點(宥宥你要加油..)
跟上次一樣會牽手耶
還抱抱呢...好可愛!

宥宥因為你黏在麻麻身上我都沒能好好看APPLE妹妹啦
倒是你看到就咦咦咦...的
看到妹妹就這樣..呵呵
下次麻煩你像哥哥一點啦...不要再愛哭囉...(我得讓你再多睡點..)


宥宥(1歲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