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籃球場上
總會聽到一些不好的字眼
我好一陣子沒帶宥宥去球場看丹尼斯打球

不過
最近看宥宥在家投籃框玩得起勁
媽也說他看到體育台的籃球賽很有反應
我想小時候(好像宥宥現在也沒多大齁..CC)帶他去看拔拔打籃球
真ㄉ讓他印象深刻
於是計畫著要再帶他去



星期六一早下大雨
中午過後卻放晴了
真是奇怪的天氣
晚點我們帶他去逛公園
哈...逛了3個
好不容易第三個有溜滑梯可以讓他玩了
但是宥宥沒電了
從溜滑梯滑下來是直接躺在那裏傻笑的..

星期天一早
由於我前一晚被宥宥疲勞轟炸
宥宥一早就醒著在我附近床上自己玩
可能無聊了就想出房門了
唉..了幾聲
我把他開門讓他走出去
打算再賴床一下
結果聽到外面傳來玩車輪的聲音

我好奇出房門
原來是丹尼斯把推車先拿到家裡了
好吧
宥宥..我們去找拔拔吧
我們開始整理
宥宥也忙東忙西的
當穿戴好裝備
他已經在門口等了
準備揮手"拜拜"

就這樣我們散步去台北大學
就快接近球場時

遠遠的
他目光已經被球場上來回奔馳的人吸引
開始忙著轉頭看我
小小的手朝那方向比著
宥宥已經急著要下推車奔走了

丹尼斯遠遠看到我們
宥宥興奮的咧
一下車就咚咚咚咚... (等等麻麻啦)
我們先在旁邊觀戰一陣子
宥看的可認真了
此時
他看到一顆閒置的籃球
他準備要走過去了 (急的咧..)
他一手就抱起那顆大籃球 (很熟練..據舅舅說法在家裡有練過)
一搖一擺的走起來..哈哈真的好可愛 (ㄟ...讓麻麻自己褒一下)
一個球友的小孩(大班的格格)帶著一顆小籃球要借宥宥玩
宥宥一開始還不想要玩小球呢.. (真是愛裝大人的小孩)

後來就跟著這個"格格"走來走去的 (話說他已經會騎二輪腳踏車相當厲害)
這個乖小孩
還陪宥宥玩球喔..
做勢拍球..ㄟ宥宥你是在拍地板還是拍球啊 (最後變成在研究地上的洞)

大人們結束
宥宥終於如願站上球場
看他滿足的拿著大籃球來回奔走著

有機會再帶他來吧
不過這邊實在太多語言上的不良示範..傷腦筋耶..(要不是這樣每個禮拜帶他來也沒關係)


宥宥(1歲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