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宥宥爸因正值出差期間
只好錯過了宥宥上大學的時刻(丹尼斯下次有這活動我們再一起去喔)我和爸媽就帶著宥宥一起去參加寶寶大學的活動
其實剛到時
因為人很多我有點覺得好懶得帶著宥宥去排隊喔..

現場看到一堆爸媽和一堆娃娃車
會場除了報到處和中間的舞台就是分成兩邊的五感訓練教室(該說是棚子)各有味覺/嗅覺、視覺/聽覺、觸覺三間教室
一開始就場場爆滿
味覺那邊總是人空空
因為它其實只是奶粉的營養成分介紹的類拼圖測驗
小朋友對著顏色就能擺放成功因此速度快
不過宥宥在這已經玩得很開心了
一個一個的黏貼上去
其實只要答對一個就OK了
當然宥宥還沒那厲害(還是要稍微指導一下)不過這到後來宥宥又回頭去玩時
他已經越玩越順手竟然達對機率有8成囉

接著觸覺教室
真的是人滿為患
看外頭圍著一群爸媽很認真的拍照記錄下孩子的上課模樣
不過
這個聽故事一邊做觸覺的練習
真的對於宥宥來說還稍嫌太早
不過
宥宥也跟著我乖乖坐在那
只是他可能是在研究其他小朋友或是講故事的大哥哥的臉部表情吧

開HIGH的來了
視覺/聽覺這個部分
好不容易我們等到有夠多的學生來了(此時,已接近活動尾聲人群少很多)大家禮物換完都走人了啦..
我帶著宥宥坐在老師旁邊
老師唱著"王老先生有塊地"的兒歌(不過它改成麥當勞了..麥當勞真是比較有吸引力啊)農場裡的動物一直更換加上手勢、動物模擬聲
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宥宥也從有點害羞變成跑到場中跳
還跟著老師互動
真是好可愛啊...

此時
我覺得宥宥真是熱力十足啊
頓時覺得不無聊了
宥宥也真的從中獲得點什麼了吧
雖他可能是這場裡年紀最小的
但他的表現一點都不遜色喔

接著拿著蛋沙
讓小朋友可以手握著搖晃發出聲音
宥也跟著其他小朋友排隊拿(他還記得拿一個來給媽媽我喔..真感心)反倒是我把他抓著說拿一個就好了
結果數量夠啦!
老師也叫爸媽拿著一起玩
要收起蛋沙變換其他道具時
宥宥也很乖的拿去放好喔
老師直說他好乖好可愛..(可能因為他最小啦)
接著用絲巾來體驗時
這部分 又對宥宥來說稍早了點
不過我和他也玩得很開心
他就跟著我的動作做(雖不是做的完全,但意思有到囉)另外,媽在旁邊則是從頭拍到尾完整記錄下來喔
真是辛苦媽了(要閃一堆人頭呢!阿嬤技術越來越好了)
最後精彩的來了
但遺憾的是相機記憶卡滿了! (殘念,還好還有iphone)HIGH Q熊出現了
一整個活動達到高潮
雖人已經少掉一半多了
但現場還在的小朋友則是超開心的
大家跟著熊帶動唱
宥宥也很開心的在台上跟著跳舞呢

下次有類似的活動我會再帶著宥宥一起去參加喔!
發覺宥宥真的和一群小朋友在一起時
好開心!好活潑喔!
在遊戲區時也不會爭先恐後很守規矩..
真是乖寶寶!

雖沒有原先想的穿學士服拍照還有證書可以領有點可惜(網路上有其他的媽媽記錄先前活動介紹的)但宥宥也是順利畢業囉!!

宥宥(1歲5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