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生日想說來計畫個悠閒下午茶
和妹妹一同休假
帶著宥宥一起去渡過一個愜意的生日假期
結束我們的午餐之後散步到微風
準備要去Agnes's b享受午後的時光
還好今天是個微涼的晴天... (明明就三月底了,天氣還是怪怪的涼)宥宥今天從午餐就相當配合
乖乖的吃麵
也乖乖的做在兒童椅上一直到結束 (他常坐滿30分鐘左右就不耐煩了)可能是我說如果他很乖就能買湯瑪士小火車 (還好有事先聲明有看到才能買..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結果我們一路上有便利商店就鑽進去瞧瞧
就是找不到湯瑪士的盒玩
就這樣一邊逛一邊走終於到達目的地

又要開始吃了ㄏㄏ
後來我們發覺今天好像是吃不停耶
我們借了娃娃車讓宥宥能稍做休息之後
並補給了他的牛奶及小餅乾
他開心滿意的享用他的巧虎餅乾
竟然興奮到不想喝牛奶睡覺了

好吧
我們就直接去享用午茶ㄌ
宥宥跟著我去選蛋糕
非常堅持要栗子的蛋糕不要巧克力的 (一整個外貿協會)



















結果餐點到齊之後
宥宥吃一口栗子蛋糕就不吃了 (想也知不合他胃口)真是的... (現在宥宥自己也很會說這句話)宥宥在此時其實已經想睡覺ㄌ
但是不知在興奮什麼
卻又覺得他好像看我們聊天很無聊
於是祭出IPHONE讓他看影片
他就能乖乖坐在椅子上好一陣子
不知不覺我們也聊到快5點
爸媽也出遊要回家了
丹尼斯也準備下班了
於是
我們決定離開準備往回家的方向
但在歸還娃娃車的途中
我的眼睛卻掃到一雙鞋
當場就不小心試穿了起來
問宥宥好不好看
他也會說好看 (這小子很識相)小阿姨試穿時他也在一旁說漂亮 (還越說越大聲..噓...)結果櫃姊說他這聲音一點都不大
直誇他是乖寶寶很可愛.. (是要我買鞋嗎?!CC..)

沒啦
我們姊妹倆已選好準備刷卡ㄌ
我竟然買ㄌ雙跟很高的踝靴... (明明是個孕婦不能穿)可是他真的很美又很穩 (回家穿給丹尼斯看他都頻頻點頭說好看)就帶回家吧...




















今天小有收穫..開心
宥宥也表現良好
媽媽下次會再帶你出門約會的


宥宥(2歲5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