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宥宥突然喊了我一聲"媽咪"
我有驚到! (我從沒教他這麼叫我)
這小傢伙不知是不是又看到電視上學的
我對著宥宥說你怎會突然叫我"媽咪"呢?
他就一直笑

我對著他說
我從沒教你你怎麼知道叫我"媽咪"
他卻繼續輕聲對著我叫"媽咪"~

不過
就是這麼驚鴻一撇
再來就沒聽他叫"媽咪"了

宥宥(2歲5個月)



後記:我知道很多小孩叫自己媽媽都是喊"媽咪" (有啥好驚奇的)至於為何我從沒那樣教宥宥主要是因為我深受國中英文老師的影響 (我的老師也是女生喔)我一直記得他說:怎會有人喜歡自己被叫木乃伊原來木乃伊英文和媽咪同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