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產檢結束
經過公園就讓宥宥活動活動
宥宥一聽到可以溜滑梯就很開心的奔跑過去

不過
他溜滑梯一下就不玩
跑去挑戰難度高點的遊樂器材
看他一下就爬上最高點
記得上次來他還只在下面二格
相隔一個月吧
竟一股腦爬上至高點
丹尼斯就在旁邊看著他如何從高點下來
宥宥由於腳還不夠長
勾不到立足點始終不敢放手

這小子倒是很謹慎...
一定要確定自己有的抓、有地方踩
最後
當然是由丹尼斯一旁協助指導走下來
但他也樂此不疲
一直重複的爬上爬下
他還在那吊單槓了起來
當丹尼斯適時抱他下來時
他還很開心的說"謝謝" (一副得救了的模樣)


隨後
還走了一圈梅花柱 (小小的他走每一步都好像要劈腿了..但他還是走得很high)聽阿嬤說宥宥平衡感不錯
我就帶他走走平衡木
果然
走得又穩又快
之後沒牽著他
還自己想辦法爬上去 (平衡木有點高度而且很窄)接著
就看到一個小朋友跟毛毛蟲一樣趴在上面慢慢往前行進



















週日丹尼斯陪婆婆去拜拜
我呢和宥宥兩人在家
故事聽完一輪、玩具也玩得差不多了

走吧
我想說帶宥宥出門去閒晃
問他要散步還是溜滑梯
他選擇散步 (還好他選散步快中午了,太陽正大)於是我們散步到MOMO百貨裡的IKEA
一走進MOOM一樓都是女鞋專櫃
宥宥直說好多鞋鞋喔! (帶點興奮的語氣!! 他從小就愛鞋)

順便採買東西之後隨即帶他去IKEA讓他玩玩
坐在購物車上
宥宥一直問我玩具在哪裡啊? (我已經先知會他可以玩玩具了)我們母子倆就這樣一直往前衝
終於看到兒童區
宥宥馬上知道可以下車玩了
於是先在樣品房裡玩積木車
說要幫他照相
還一副很忙的樣子說"我在玩玩具啦"
媽媽我只好在旁自己找角度拍
接著玩軌道火車
他真是玩開了...
還想搬一組新的回家哩

我說媽媽沒力氣搬這個
下次找爸爸一起來吧
一開始他還有點鬧脾氣
還好
總算他有體諒我這大肚子媽
講講道理快轉移陣地
因為有乖乖聽話
所以帶他去吃他愛的"麥當當"薯條囉....

休息一下
我們也打道回府
宥宥回家沒多久就乖乖喔喔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