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貝妹妹雖還在肚子裡
但是5-6個月左右就會跟我玩了
怎說呢?
由於第二胎胎動比較早
我很早就感覺到他的動向
而大一點時我發現
當她在踢我肚子時
我在另一頭敲他也會在那一頭回應我
很好玩
感覺比宥宥小時就能玩這個遊戲
連丹尼斯都覺得怎這小就會玩互動了
也不知是因為第二胎比較有經驗了還是真的有差別

還有啊妹妹常常在我壓到肚子時他就會拼命踢我
感覺就像是在說"麻麻...你壓到我了"

而前幾天
天氣陰陰鬱鬱的
不知是不是妹妹也有感覺
他那天活動力銳減
害我有點擔心
因為連吃她最愛的甜食都沒啥動作
我只好呼叫他囉
連著丹尼斯一起對著妹妹(肚子)呼叫
妹妹聽到請回答
一整天沒怎動麻麻會擔心喔
聽到了就敲敲肚子
果然沒多久
妹妹就有回應了

這樣的情況宥宥時也發生過
真是非常奇妙
所以現在開始不要說他壞話喔
他都聽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