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3週產檢
本週因為聽胎心音的關係整個檢查時間拉長 (胎心音一次30-40分鐘) 雖這次是第二胎
但現在我才確實瞭解聽胎心音的目的
原來是因為接近生產時刻要充分掌握寶寶在肚子裡的狀況
胎心音可以幫助了解寶寶的心跳、活動力是否正常

當然兔寶貝
目前狀況良好
不然我應該已經要被催生了
在寫此文的同時看到離預產只剩一天 (這感覺真奇妙) 而本次不同的是我依然在工作崗位上 (因為宥宥遲到的關係,醫生推估妹妹遲到機率也高) 我這次打算等到最後一刻再休息.. (這樣可以陪2個寶貝久一點)
另外這次產檢妹妹的胎位一整個下降ㄌ
難怪週五晚上我已經覺得有點舉步維艱 (有點痛有點重...甚至走路好卡啊) 因為這樣所以醫生說我隨時都會生
假性陣痛也多在晚上 (還好不是白天)
這次妹妹是醒著的喔
我們看到她眨眼的樣子好可愛啊
連宥宥都對著螢幕說好可愛喔!!
目前頭圍9.16cm 醫生說只要不超過9.5cm都沒問題
肚圍31.4cm左右
這週妹妹長得很快已經3000g了 (比上週整整多了300公克..嘿嘿媽媽我沒怎重到..妹妹做得好)
現在我們滿心期待妹妹到來
到底會準時還是跟哥哥一樣遲到呢?
不管怎樣
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