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出生至今2個多月了
是個乖巧的寶寶
從坐月子時期
媽媽就說芊芊對我很好
半夜不會起來哭鬧讓我好好睡覺 (宥宥以前也是喔)白天也是吃飽睡、睡飽吃
除了要換尿布其實她不怎哭鬧的

來說說芊芊的神奇
一出院回到家
趴著的她竟就會自己轉頭 (此時才出生第四天)
我和媽驚訝得趕緊拿相機搶拍畫面
當然
芊芊就開始美容大計了 (趴睡-睡個美美的頭型)

其實
在肚子裡我就開始美女養成計畫 (狂喝豆漿啊~我! 明明討厭喝豆漿的)
在醫院裡連護士都誇芊芊皮膚好 (芊芊是該好好謝謝我這個媽讓他有白嫩嫩的皮膚)

再來就是
這小美女
一出生似乎就愛拍照
只要相機一現身
他就會看鏡頭
大概出生第二天我們就發現了 (學洗澡時有近拍芊芊)



















另外
就是芊芊很早就和人有互動了
一逗就笑
甚至像要和你對話似的
聲音一來一往
到現在二個月了
竟然會跟媽媽我吵架ㄌ
媽媽我聲音大他就也大聲回應
跟大人一來一往的聲音回應已是常態
隨便跟他嗯嗯ㄚㄚ
他也會回覆你
更是隨便逗就會笑呵呵
也因為這樣大家都愛逗他 (笑點低啊~莫非是遺傳媽媽我)
不過宥宥笑點也很低
現在大人們都愛抱他跟他玩
因為看她咯咯笑實在很可愛 (看那沒牙齒的笑臉)
也很有成就感呢
丹尼斯老是抱著說
芊芊好像洋娃娃啊~




















還有還有
芊芊不知是不是太愛吃
才出生不到10天就會握奶瓶ㄌ
媽說他只要奶瓶一過去
他雙手自然會握過來
你說你說
這是不是太神奇了

現在小孩真ㄉ都比較早熟耶~

芊芊(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