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寶寶爬行比賽
我突然想到宥宥那年因為H1N1的關係
我們都不敢去參加大型活動
今年芊芊剛好合適
於是我積極的尋找哪裡還有名額能報名
我發現大家都很熱衷寶寶比賽活動耶
近期看來都沒有名額了
突然想到媽跟我說他看到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有寶寶爬行比賽
於是打電話去問問看
本想說可能也沒有了因為距收到DM好一陣子了
結果竟然還有名額

於是開心的報名準備帶芊芊去玩嚕
比賽當天
宥宥也挺HIGH的
我跟他說我們要幫芊芊加油他等等要比賽了喔
吃完午餐我們準備去報到
發現真的人很少耶
原本他們規劃60名寶寶
但也只有25個左右報名
而且還有人沒來耶

不過也好
想想上次帶宥宥去觀戰小薰京華城裡人山人海
那也是挺可怕的
反倒是這樣好
大家等候的時間還能寶寶交流一下


比賽規則:
一回合三個寶寶,計時30秒,爬完全程為優勝者,都沒有爬完就是看爬行距離,各回合中取時間最短者為前三名。

比賽開始
芊芊是第13號選手
由阿嬤帶芊芊在起跑點
麻麻和哥哥在終點搖旗吶喊
阿公和丹尼斯則為攝影師

終於輪到芊芊了
一開始放在地上芊芊就迫不及待要往前衝
但是由於還未計時開始,主持人也還在廢話
不過,主持人倒是稱讚了芊芊可愛
真的比賽開始芊芊奮力往前衝了一下就坐在那
完全不理會另一頭的媽媽和哥哥
因為距離太遠聲音又吵
芊芊根本就看不到另一頭的我們
他就意思一下爬爬停停
當然最後還是沒爬完
不過
我原本擔心她會哭倒是多餘的了
他還是他那一組唯一有爬出起點的寶寶
寶寶爬行比賽還真有意思
其實大多數寶寶根本都不動,都坐在起點玩
反而這次比賽的冠軍是一邊哭一邊迅速的往媽媽方向衝的


下次還想再讓芊芊試看看
畢竟再過不了多久他就會走了


芊芊(9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