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宥宥雖然還沒開始上學
但是我們參加了很多小朋友的暑期活動
宥宥也玩得很開心
我才發現原來暑假2個月有這多小孩的活動 (百貨公司很多免費活動可以參加)
今年宥宥快四歲蠻多活動都可以嚐試了
無論展覽或是競賽幾乎每周末都有
繼芊芊參加了爬行比賽之後
宥宥在旁加油不過癮一直很想自己當選手
我看到讓百貨公司辦的小小奧運選手比賽就幫他報名了
當天宥宥表現沉穩
由於是親子賽當然由擅長運動的爸爸陪伴囉
報到完後小朋友們都在旁邊排隊練習
總共有3個項目
一是奧運神準王--就是套圈圈
二是奧運神速手--親子搖晃手讓計數器上兩人相加超過50即過關
三是奧運神射手--就是照片裡的投球

原以為宥宥會緊張
結果丹尼斯比較緊張
宥宥非常的淡定
而且本來練習時套圈圈都丟不進去
結果比賽時一套就中 (丹尼斯要套2個才行所以變成宥宥等爸爸ㄏㄏ)
神速手時也是宥宥隨隨便便就20幾下了
丹尼斯還一直照看他...
投球這宥宥更是厲害了
他一下就投進2球過關
他們是第一組沒超過1分鐘就結束的喔
不過後面的大家都越來越偷吃步所以當然越來越快
不過我們只是要宥宥開心的去玩而已
而且他表現得非常好都是自己完成的呢

另外
我們去參加YAMAHA的音樂派對體驗會
因為有點想讓宥宥去上音樂課 (宥宥在家就喜歡唱唱跳跳)
結果一開始他非常害羞
快結束他才融入其中
而且我怎覺得他還沒辦法完全跟上老師的感覺
不過現場小朋友年紀不一
反正大家都是唱唱跳跳玩得很開心
現場旁邊還設置一些小孩遊樂區 (宥宥一直看妹妹在旁邊玩很不專心他一直想過去一起玩)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沒能好好跟上吧


另外還去看了昆蟲展 (還看了2次我們分成阿公阿嬤一梯次,另外我們自己再一梯,本來要一起去的)
這是他的最愛
宥宥熱愛生物科學
對生物充滿了好奇
這點倒是跟媽媽我很像..
還有陪媽媽我去看了瘋狂達利、Little black jacket
我想讓宥宥接觸各種不一樣的事物
帶著他發現這世界有很多的不同領域
也盡量不要為他們設限
也不要因為他們年紀小就認為他們看不懂或是看這些沒有用
在他們小小的腦袋瓜裡
我總覺得也許比我們還能領略這些美好呢...


宥(3歲9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