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比去年平淡一些的三歲生日
今年家族全員到齊 (含新成員-準新娘子舅媽)
真的是熱鬧非凡
今年由於阿嬤手不能碰水
所以生日大餐由媽媽統籌 ( ㄟ其實也就洗洗菜沒什麼 )
小阿姨、小姨丈熱情贊助美味的無老鍋和超大牛排 (牛排可是小姨丈親自料理喔...)
今年蛋糕是由宥宥自行挑選 (順成蛋糕)
去買蛋糕時店員得知他是小壽星還送他一顆麻糬QQ麵包

到了阿嬤家
宥宥開始迫不及待的拿出他的TOMICA小車把玩 (此時什麼都不知道的宥宥在暖身時刻已經很開心了)
前一晚舅舅先行送他2台小車
早上我又給了他2台收藏已久的新車
他興奮的直說要帶回家給阿公阿嬤看
大家差不多到齊時
晚餐也準備差不多了
生日趴就從豐盛晚餐開始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但宥宥一直很期待接下來的蛋糕時間(因為阿嬤一直跟他預告有生日禮物驚喜)
終於大家吃飽喝足收攤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宥宥認真的許願
切下他的生日蛋糕
終於重頭戲要來了
宥宥和芊芊一副準備領獎似的站在椅子上
壽星準備接受大家的生日禮物
首先小阿姨送宥宥小叮噹雜誌月刊 (不過封面沒小叮噹他好像不太懂那是啥..隔天回家丹尼斯讀給他聽他就很開心的看了)
接著舅媽也追加TOMICA小汽車(其實這都有預謀的ㄏㄏ)
這一看就懂所以宥宥笑咪咪
再來阿嬤祭出稍大"小汽車益智遊戲"和遙控車 (有沒注意到其實芊芊一直在旁邊喊燒)
接著
丹尼斯和我挑的大禮來了
請注意宥宥的表情
他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笑的合不攏嘴
因是他肖想很久的TOMICA"自動停車場大樓"  (其實早上他才問我何時要帶他去百貨公司玩車子呢..因為我都讓他帶著去現場可以有軌道玩)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宥宥本來已經跟丹尼斯說"走!我們去組軌道"
不不...宥宥!!
還有還有舅舅的禮物
另一組TOMICA的場景組
不過宥宥本來以為是同樣的他有點傻掉
加上他從沒看過那一組 "交通世界-停車場大樓" (這組是最新款的可以和自動停車場大樓組合在一起)







你看芊芊的招牌表情又出現了...
其實舅媽拍到的影片版才更是精彩
謝謝大家讓宥宥今年生日過的如此開心!!
舅舅說了
這影片要好好收藏
等這小子長大後好好虧虧他...哈哈哈

果然禮物領完大人開始忙碌
丹尼斯和我
舅舅和小姨丈
大家開始分頭幫忙組和兩組場景
這玩具到底是要給誰玩的呀...哈哈
看大人低頭認真的模樣
其實媽媽我自己也很愛啦!! (重溫小時候的玩具...以前我也有一組喔...CC雖我是小女生我也好愛玩)

宥宥當天很捨不得的回台北
用他的百寶箱裝滿他的TOMICA小汽車回家
然後隔天一直期待回到阿公阿嬤家....

宥(4歲)
芊(1.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