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聖淘沙第一天
我們入住HARD ROCK在CHECK IN時碰到一位很棒的小姐
雖沒馬上有兩張床的房間入住
但我們去VIVO CITY吃完午餐晃晃回來時
似乎還沒很多空房整理好
他很努力的幫我們找尋一間VIEW好的房間
他一邊跟丹尼斯說你們等這久我一定要幫你們找到
當下是我們本次旅程的第一件好事
終於我們在6F最頂樓的房間,面向泳池
但時間很尷尬約下午5:30多了
我們決定先帶小蘿蔔頭去玩水
芊芊看到泳池裡戲水的小孩們一整個很羨慕 (我們在房間陽台都能看到)
準備換裝  前進人造海灘玩耍去
























嗯嗯...宥宥到了海灘邊一整個退縮想留在岸上
芊芊早已經往水裡衝
後來丹尼斯就陪著他們在水裡玩
我則負責拍照的工作
他們玩得很開心的
雖宥宥一直有點怕怕
芊芊倒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在稍微水深一點的地方也OK
後來宥宥自己跑到岸上來玩沙子
但在我帶著宥宥去玩洗手間回來的同時
我們自己帶來的耙子和挖勺不見了
可能被誤認為是旅館提供的道具被其他小孩拿走了
但我繞了好多圈也不見蹤影
可見被其他小孩帶走了.... (唉...這又讓我覺得此次旅程不太順利again)
不過
他們玩得開心就好
宥宥後來只好玩飯店提供的被丟在四周圍的沙灘道具
兩個小孩就坐在水岸邊玩沙和水

約一個小時後
芊芊一直不肯起來
他還想繼續玩水
宥宥倒是還好
因為有點起風一直這樣濕答答坐在岸邊我怕會感冒
時間也差不多該再去附近晃晃覓食
回房間洗完澡再出來都快8:00了

























晚餐呢我們就在還糗影城旁的馬來西亞美食中心完食
那沙嗲真是好吃
至於雲吞麵我覺得普普啊...沒啥特別
沙嗲則好吃的連宥宥都愛...於是再來一盤

























飽足之後
我們發現新路線回飯店更近
第一天行程也就到此結束
回飯店補眠嚕...


P.S.宥宥在出發前一天和媽媽我同時失眠,為什麼呢?原來是我們當天紅茶喝太多了啦...看來紅茶下次宥宥不能再讓他喝太多了...就想說宥宥怎也翻來覆去睡不著~下次媽媽我要多注意了! 話說那個英國藍的紅茶也太強了吧....

宥(4.4歲)
芊(1.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